close

 

他說他想死

突然轉頭說…他想死…

我一時傻掉…臉上全無表情,

為什麼這樣堅定的男人說他想死…我也不解。

一向堅豛…有個性又有主見的人…

我說”你要想死…也等到我不想活的時候吧!!”

 

你遇到什麼事情…讓你想不開

是什麼事…讓你那樣的痛楚。

好好的活下去不好嗎?

 

閒閒無事就嚇死我。

現在的我…開心。春天又陽光…

遇到那想死的男人…也是嚇一大跳。

你要真的想死…我也無辦法。

但是…不用邀請我…

不用挖坑挖洞…不用雙人份的。

我想活下去…

 

我雖然是38加49…等於8787

我我我…有美食有華衣

我還想去玩柳…

夕陽還是無限美:我不想死呀

我還想挑戰體重…再減15公斤

我要當美人…我不想死

我有小乖乖。我還沒有當阿嬤。

我不想死

 

我的兄弟檔們…一定會阻止的。

要死你自已去死。別拉我們家的鹹蛋。

你是真的痛苦還是假的痛苦:不要拉我們家的鹹蛋。

你是真的想死還是假的想死:不要拉我們家的鹹蛋。

 

他說他想死…

我無膽…

我還是蓋棉被睡好了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