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考試:我忙了很久…

許久不見大家甚念。

我是硬著頭皮去考…

一路胡搞亂搞:一路跟著很亂跑。

我快五十歲了…

很沒有自信。我的旁邊都是年輕人…

全是研究生…前後左右全是。且是重考生。

我沒本事無實力…著實不敢上場去拼命。

全部的滿分…約是78.75

我考了75

與人併列第二名。

小乖乖說我的媽媽害人去跳河。

媽媽沒有那個意思。

我無實力。也很用功的唸三個月…很苦耶。

眼花花。

只是一時的好運。

我是恢復了自信是真…

腦力不行了…眼力不行了…眼花了喔…

第一名是78.75

第二名是鹹蛋與人併列。

第一名與另一位第二名是重考生…

鹹蛋是第一次上場…人家戲稱我是狀元女。

我老了…不行了…

高考三等應是一次就過…

無法累…我眼花了。我不敢考了…

再一次的高考三等…我會死人…

 

親愛的朋友們。許久不見我…

不要偷罵我嘿:

我去當乖小孩了…不要罵我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鹹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